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Fairytale in Orukak

火黑only
童话设定
赏金猎人火神 x天使哲
#4年啦❤我爱他们

2.
【海盗驰骋于空无之所,低吼的雷鸣响彻世界,时空之锁化为羽翼】

黑子睁开眼,阳光照射在尘土上仿若一层薄雾,依稀可以辨别出房间的轮廓,不是在自己本来在的地方。

看样子是成功了,那么接下来,寻找有些红黑色头发的男性,背上的疼痛感在逐步加剧,要抓紧时间才行。黑子停下动作环视四周,直到他看见了自己要找的人,他连忙呼唤出声。

——火神,那是他知道的名字。

对方显然对自己的出现非常吃惊,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这么想着黑子抚摸了一下二号,二号外表来看是一只小狗但实际是他的灵兽,他将语言转化成了Orukak语。

“你是谁?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黑子哲也。火神君,我需要你的帮助。请原谅我现在还不能具体解释,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火神的大脑因为这个出乎意料的请求嗡然作响,他平时的赏金任务很多,不太可能有充足的时间去帮助一个来历不明的人,更何况什么线索也没有。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火神思索着如何答复,身后却传来了Alex的声音。

“好。”
“?!喂,我说Alex…”
火神想要反驳,回过头却看到自家师傅的脸上有着十分郑重而认真的表情,她手上的水晶球闪闪发光。

——Alex是全Orukak最好的占卜师。每当Alex的水晶球亮的时候,那代表她看到了“预言”。如果这是Alex的占卜,那么难道要发生什么事吗?

“大我,没有时间了。”
“啧。”

火神咂嘴,抬头再次和眼前人四目相接,他的眼睛就如同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他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对方。总之先按照他和Alex说的去做就好了吧。

蓝色头发的少年要去的地方是位于城的另一侧的雷之谷,而这正好也是今天火神的任务所在地。这实在是太过巧合,火神不由的在心里嘀咕出声。这次的委托是带回时空锁,根据Alex的占卜时之锁应该在那附近。雷之谷没有人族居住,到达边缘地带的时候火神感觉到了微妙的不协调感。

…有哪里不太对。

雷之谷之所以被称为雷之谷是因为它每隔十分钟就会落下雷电,那些雷电会滋润地底的曦之矿石,那是加工各种魔法石的原料。进入这个区域已经超过10分钟却没有雷电的踪影,不光如此,本应寸草不生的大地居然有各色的花朵在绽放,对于这样的情况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雷之谷已经有一阵子没有雷电落下了。居然有魔物能做到这一点吗,实在是不可思议。正在火神疑惑之际,他听见了空气中的震动声,在雷之谷的正中间似乎有谁在。

火神迈步走了过去,他看见身着黑色斗篷的身影正在将小束的雷电放入瓶子,火神本想再观察一阵子,但在看到他宽大衣袖内露出的刺青时却心里一紧。

倒三角的标志在Orukak无人不晓。有一群人因为曾经的屠杀被关在了海的另一面,只有通过巨大的能量来破坏时间之锁的封印才有可能回到里的世界。那些人的身体某个部分都会留下刺青,他们偷取雷电的目的已经十分明显。不及细想火神便冲了过去,他试图抓过面前人的手上的操控装置,那个人却转身将其丢进了雷电之中。装置已然启动,雷之谷所有的雷电将会在数秒内释放出来,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无论怎么样要阻止才行!可是应该怎么办才好!就在这时有什么人冲到了火神前方,蓝色的发丝从火神眼前掠过,他因为接下来的场景屏住了呼吸。

——那小小的身影背后伸展出了什么东西,虽然缺少了一部分,但那毫无疑问是翅膀。

又是一阵刺眼的光,火神用手遮住眼睛片刻后缓缓睁开,预料中爆炸的雷鸣声并没有响起,光之粒子逐渐凝聚起来,变成了小小的碎片,那似乎是羽毛。火神看着它消失不见,本来被固定在地上的收集雷电用的容器也不见了,空气中响起了轰鸣声,雷电似乎回到了空中。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来不及了指的是这个事吗?

火神回过神来重新望向眼前的少年,他似乎松了一口气,然后抬起头对自己说出了口。

“谢谢你,火神君,赶上了。”

火神大我,Orukak的赏金猎人,在不知不觉中和天使的命运绑在了一起。

评论(1)
热度(28)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