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火神生贺百日倒计时火黑段子】 【96】宠溺。

被银子激励了。想尝试百日倒计时段子。银子的图太棒了。
希望火黑的羁绊能好好描写出来。

#火神生贺百日段子倒计时#
#火黑# #96#

alex满意地看着自己的爱徒被围在人群中间有些手忙脚乱的样子,忍不住坏笑起来。
因为taiga正式生日的时候自己不在日本,所以就提前庆祝了,顺便把爱徒介绍给好友,自己本来是这么打算的,不过这孩子还是一样不擅长应付正式场合啊。明明就是穿着燕尾服的帅哥一个呢,笑。当然这样的事情她是不会告诉taiga的。虽然这么看着很有趣,不过欺负过头的话taiga会炸毛的吧,这么想着的alex还是决定走过去帮爱徒解围。

【so, taiga! You said it's fun to play basketball in Japan. I bet one reason must be that you can stay away from that crazy coach, right? 对了大我,你说在日本打球很有趣,我猜其中的一个原因一定是可以远离某魔鬼教练吧,哈哈】一个笑得爽朗得短发女性朝着火神问到。

哈?sarah那混蛋说什么呢,有我这么亲切的师傅是便宜了taiga好么? 哼哼,taiga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一边有些咬牙切齿一边等待火神回复的alex忍不住停下了脚步。

【ur...Alex's training is indeed hard...but...um....I think I got someone similar with her style here as well....sort of.... 额。嘛。阿列克斯的训练是很辛苦啦,不过我觉得我在这边的教练也...在某些意义上来说和她很像吧。】

听着火神回答的alex自动浮现出了那个可爱的短发少女的脸,忍不住在心里又暗暗赞叹了一下。

【haha, poor taiga! Anyone else causing trouble for you then? What about your teammate? 哈哈可怜的大我!那其他还有没有让你觉得麻烦的人?比如队友什么的?】

诶~好问题嘛!如果taiga回答了什么不妙的答复去告诉诚凛的大家一定会很好玩www 嘛我毕竟是他师傅增加翻倍练习锻炼身体什么的不是挺好~

这么想着alex决定继续等待。可怜的某爱徒倒是浑然不觉地像是陷入了思考什么的。

【......trouble....um....well...I don't know if he is....but he is...annoy sometime....When I can't find him...I feel he may disappear to someplace without noticing....apparently he is not strong enough ...but he still insist taking the heavy training....ur...I feel like I don't know how to deal with him sometimes.. As my partner...I wish he can tell me more...well...ur....I am not saying want him to rely on me....麻烦...倒是算不上啦..... 额...不过有时候,他会让我觉得挺困扰的....额....每次找不到他的时候...就会莫名心慌....虽然知道不会但是还是怕他会不见似的....明明身体跟不上那种高强度的训练....还那么倔一直一直坚持练习....真是的....既然是我的搭档,虽然不需要随时依赖,可是好歹...也明白我一直在这里啊...那个白痴】

明明是抱怨的口气。alex却因为自己爱徒的表情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

即使闭着眼睛。那份温柔却也漫溢了出来似的。让人沉溺。


你啊。taiga.你知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表情啊。

这个笨蛋。这哪里是觉得困扰的表情啊。


好吧。你没药救了。完全被吃的死死的啊。

大概那孩子。那个有着水色发丝和安静瞳色的孩子。一辈子都会让你放不下吧。



在你意识到这份心意之前。我还是好好地守护着你们吧。

毕竟,我可是个爱着徒弟想看他幸福的好师傅,不是么。

评论
热度(5)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