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枫糖🍁

只言片语堆积处。
只想把喜欢的他们用喜欢的文字描写出来。
火黑,云纲,缇亚。

【火神生日百日段子倒计时】 【火黑】【95】最喜欢的表情

#火神生日贺百日段子倒计时# #火黑# #95#
最喜欢的表情

今天是火神君成功摘取MVP之后的庆功会。作为火神君的搭档,我自然而然地在出发去场地之前被教练委托去找火神君了。

休息室里的火神君穿着笔挺的西装,梳着难得的大背头,正在摆弄胸口的领带。看着和平常散发出不太一样气息的火神君,我忍不住再一次在心底发出了火神君很适合这个造型的感叹。

【哦,黑子。你来啦。】
看到是我,火神君露出了和平常一样的笑容。

【嗯。教练让我来告诉你差不多准备出发了。】我一边这么回答着,一边准备朝火神君的方向走过去。

【我倒是准备好了啦。不过还是有点不太习惯领带,毕竟平时都是运动衫。】
【因为今天似乎非常重要所以请火神君稍微忍耐一下。】看着火神君微微皱起来的眉头,我忍不住想笑了起来。
【啊,我知道的。毕竟我们也都是职业球员了,以后会经常出席这样的场合吧。不早点习惯也不好呢。嗯。】 火神君这么回答着,转而朝我的方向挪了过来。

这个回答方式该说火神君真的成长了么。如果时刚认识不久的他一定会说好麻烦什么的吧。稍微陷入了回忆的我忽然感觉到注视的视线,抬起头正好和火神君的眼神撞个正着。

难道是我的领带没打好么?

【?怎么了么?】这么询问着,我看到火神君有点坏坏地笑了起来。

【没。就是觉得你还真是从高中时候都没怎么变啊,身高什么的还有穿西装的样子什么的....所以我才让你多吃点的啊....呜哇好疼!黑子你干嘛打我?】

【....是你自己长得太高大了而已。笨蛋火神君。】 ......我明明就是标准身高。这么想着的我忍不住恨恨地给了火神君一个手刀。


【哈哈好啦。别赌气嘛。你这样。就挺好。】 火神君伸手揉了揉我的头。

【没有赌气。还有火神君,我的头发都被你揉乱了。】

【抱歉抱歉。一时习惯。话说,今天真的那么正式?】

【好像是呢。媒体和赞助商还有历届的MVP 都会过来,似乎很隆重的样子。】
虽然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是一想到能够有机会见到憧憬的篮球选手们,我也忍不住微微激动了起来。

【哦哦,这样啊。真希望能和他们打一场比赛呢。】
【....现在的火神君应该还没有办法击败他们每一个人的吧。】
【喂喂黑子,你对我也太没信心了吧。嘛,不过以后还有的是机会嘛。我会变得更强。啊,不对。是我们会变得更强的。呐,是吧,黑子?】

站在我侧边的火神君一边调整着西服袖口,一边用确认一般的眼神看了过来,然后他又笑了起来。


一瞬间有点晃神。

啊。就是这样的表情。

喜欢你无奈地揉我头的样子。
喜欢你怕狗的时候抽搐的样子。

可是最喜欢的。
果然是你期待和强者的对决时的跃跃欲试的样子。

那是纯粹到近乎孩子气般。真实。霸气。光一样耀眼。

不过。这样的事情。我是一定不会告诉你的。因为火神君。是笨蛋呢。

而我喜欢着这个笨蛋。


而那个问题的回答。你是知道的吧。

你是照亮了我的世界的光。

我想和你并肩前行。







评论
热度(5)

© —Sugar–枫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