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文手接龙游戏

关键词:警匪,肤色差,独占欲

第一棒 @绿川川 

第二棒 @另类 

第四棒 @在线杏儿性感拔头发 

第五棒 @千寄_吧唧吧唧 


3.

爆豪胜己没有回答。他试图从那句话里读出什么端倪,却只是徒劳。八年的时光足够发生许多爆豪胜己不知道的事,比如无缘无故消失又大摇大摆回来的废久去了哪里,为什么成了什么狗屁宝石大盗,每一件事都让他火大。但爆豪胜己发现,最让他焦躁的是无法像之前那样预想到废久的真意。

明明,明明只是个废久....

爆豪胜己恶狠狠地咂了咂舌瞪着眼前的人。远处的路灯明明灭灭模糊,两人的影子和建筑网的阴影融为一体。隐约还能听见汽车飞驰而过时留下的拉长一般的鸣笛声。爆豪探查一般的目光在扫过某一处的时候顿住了,绿谷出久用手扶着的棒球帽有点歪,从帽檐隐约能看见露出的墨绿色刘海和一点点皮肤。有什么和那颜色不相协调的东西突兀地刻在上面。爆豪的脸上闪过一瞬间的震惊表情,但很快又被暴怒所取代。


他见过那个图案。

几天前警视厅召开记者会,会议的内容是关于他之前追查的international criminal gangs。这个组织被FBI围剿,大部分成员包括头目已经落网。由于组织的头目是日美混血,而且他掌握的毒品走私链条还没有完全断掉,需要日本警方协助押送。警方对外三缄其口,记者会上唯一透露的消息就是负责的警视,也就是爆豪的姓名。爆豪记得他卷宗里详细写了组织内部的利益链构造,还有组织人物的共有特征。虽然大小形状都不一定,但他们会在身体的某个部位纹上代表组织的纹身。

而这个纹身现在出现在了绿谷出久的额角。


“废久,你.....”

爆豪胜己还没来得及询问,小巷的另一头传来的零碎的脚步声打断了他的思考。一个,两个,不,还有更多....爆豪胜己本能地绷紧了神经摆出了防御的姿势,就在这时他的无线耳机有了动静,他熟知的声线让他了解了情况。

“喂爆豪?你在吗?不要自己一个人忽然冲出去啊!我们根据你的警徽里的定位器跟过来了,总之你安全的话说句话啊!”

“他能有什么事啦?他可是爆豪诶!”

“话不能这么说,一个人出去很危险的。”

是上鸣和切岛。他们在附近吗?爆豪尚在思考当中,眼前的人却有了动作。


绿谷出久一向身手不差,他知道。但他没想到他动作这么快。电光火石。绿谷出久如同小型猎豹一样,他屈膝倾身猛然挥拳,拳头在空气中擦过的声音就像利刃,爆豪胜己几乎是凭借本能硬生生躲过,但拳头还是擦过了他的下颌。

操。好啊,废久。

爆豪胜己成长了不少,但绿谷出久一如既往知道如何撩拨他的怒气。他毫不客气地也回了一拳。对方没占多少便宜,虽然用手肘护住了脸,但爆豪还是听到了一声闷哼。绿谷出久保持着双手交叉在额头前的姿势以左腿为轴向上跳起,然后他踢出了右腿。爆豪没有给他反击机会。爆豪就势后倾身体,抓住了对方的右腿就是一拽,然后翻身扣住他手腕,把对方压在了身下。他们之间距离近到呼吸可闻,倒是生出一丝暧昧来。


“哈,废久。抓住你了。我倒要看看你他妈到底在搞什么。”

“.......还不,可以。”

“啊?所以说你到底...”

砰————…………!


回应爆豪询问的是一声巨响,爆豪从余光里看到了火花,发信器信号也忽然不好,啧,是爆炸吗?电波影响了的话...电缆?这里是居民密集区,在引起大范围恐慌之前要先去制止才行。也就是爆豪那么一瞬间的分神,给了绿谷出久挣脱的时间。他却没有立刻离开,倒是又反向靠近了一点点,....几乎是要接吻一般的距离。爆豪为自己忽然冒出的想法感到焦躁,他看得见对方的眼睛。灯火明灭之间,那绿色就如同翡翠石,里面什么都没有吗。

不。


“小胜。......你还记得吗。我们的约定。”

约定?

“.......———不起。”

关键词敲响警钟,他本想再多询问,对方这次却没有给他机会,对方曲轴,在及近的距离下精准地命中了他的下巴。爆豪胜己踉跄了数下,等他回神时,眼前已经没有了绿谷出久的踪影。只有那句断断续续的抱歉还残留在他的耳海。

他感到下颌传来一阵疼痛,才意识到是划破的伤口开始流血了。....划破?废久刚刚明明是赤手空拳,怎么会有这样的伤口。除非....他环顾四周,不出所料地在角落里发现了什么东西。

那东西闪着红色的光芒,是之前被盗的宝石。可是旁边还绑了一片小小的东西。是钥匙。爆豪胜己的脑海里再次回想起约定这个词,有什么东西接上了。

在他们还在一起念警校的时候,废久曾经邀请过自己去他家吃饭,说是表示谢意。想到这里,爆豪又对对方的忽然消失感到了一阵烦躁。

狗屁的约定。


爆炸并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事故。没有人员伤亡。怎么看都是废久的调虎离山。处理完毕现场后,爆豪胜己坐着电车来到了废久家。他用钥匙打开了门。家里有基础的收拾,但没有居住过的痕迹。也许是定时清理,如果废久一直都还活着的话。爆豪胜己尚在寻找,有什么东西引起了他的注意。那些东西排列整齐,数量上来说绝对不是几天的量。不如说几年更为合适。

是药瓶。


爆豪走过去,他谨慎地带上了手套,防止破坏上面的指纹。然后拿起药品仔细端详。有很多种药物。保质期从几年前到最近不等,最新的几瓶并没有过期。药品的名字是一种外国药物,当然还有进一步鉴定的必要,但从气味来看并不是毒品。

….等等。这个药名....

爆豪胜己记得这个名字。

最一开始绿谷出久的妈妈生病时,他还没有退学。两头的奔波让他十分辛苦,爆豪胜己有空的时候偶尔也会去照看一下绿谷引子。对方总是温柔地笑着,他会帮助护士给引子服药。那些药正是现在摆在面前的几种。如果只是一种一样还可以解释,但特殊药物的组合是很难遇到完全一样的。为什么这里会有还没有过期而且明显被使用过的药瓶?废久想告诉自己什么?...难道说......


…….引子阿姨,还活着吗。


评论(1)
热度(173)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