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石头,砸碎石头

*胜出only*

*我流恋爱观,职英设定*


绿谷出久准而狠地smash了敌人,在场的同事们无一不感叹英雄人偶的魄力,他摆了摆手,有些不好意思地给予回应。他的唇角露出一丝没辙的笑容,内心被浅浅的负罪感所淹没。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今天的战斗方式比平时要稍微不理智一些。

要问为什么,那是因为在出任务之前,他和他的恋人爆心地大吵了一架。

…..吵架的原因是因为石头。

没错,石头。


久违的休假。在做完之后,有着和平象征后继者之称的“全能英雄”人偶,被自己的恋人说了反应僵硬地像石头。几乎是一瞬间,他朝对方大吼大叫了。再然后有紧急任务,于是他毫不犹豫就出了门。现在,他稍微冷静下来了一点,绿谷出久的视线飘向不远处草丛里的真,石头,他嘀嘀咕咕地咬了咬嘴唇,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真的很幼稚,绿谷出久默默反思。他甚至明白恋人为什么会这么说,因为无论做过多少次,他都还是会紧张和不得要领,他对这点心知肚明,但还是被这句话刺到了。他向往着和恋人并肩作战,一起前进,这是他喜欢的方式。但与此同时,绿谷出久也比任何人都想要和恋人亲密接触。和高中时期不一样,有东西是确实改变了的。比如尝试说出口,关于喜欢的事。


亲吻。拥抱,身体交缠,绿谷出久喜欢。

啃咬,贯穿,十指紧扣,绿谷出久喜欢。


因为很舒服。身体很舒服,心里也十分满足,他也希望恋人能够感受到一样的舒服。比如说,他有时候会这么想,如果小胜在身体交缠的时候能够多沉溺自己一些,譬如说想看到对方平时绝对不会表现给第二个人看的表情什么的,这样的话也能够好好说出口了吧。所以他才会被石头这句话狠狠刺到,不是出于对小胜的不满,不如说是对自己感到消沉吧,这是他绝不说出口的独占欲,也是他绝不退让的自尊心。


可他爱着他的恋人。恋爱会无法控制的想要去做一些能让对方满足的事情。

思考小胜喜欢什么样的,小胜会期待的回应方式,小胜平时细节中体现出来的偏好。他有在midnight的建议下去查找一些东西,比如说诱惑人的方式,常见的姿势,他想到恋人坏心眼的,喜欢他哭泣的样子的习惯,甚至考虑过借着酒壮胆去做一些大胆的事情。那些描写的内容让他看到面红耳赤,他在内心默默感叹,...要如何才能做到这样香艳又不矫情,然后就会思索撒娇的方式,胡思乱想,碎碎念着记录笔记


他当然无法完全做到。

所以才会吵架,会大吼大叫。绿谷出久还是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在一起了也不会变成红谷出久,绿谷入久,绿谷出短什么的。和小胜的恋爱不会流于形式,打磨圆滑到契合全部喜好是想当然的自我满足,让棱角一边旋转一边保持独特的形状的,才是爱情。


虽然这么说,还是要因为这句话生气一下的,小胜这么说真的很过分,绿谷出久走在回去的路上,嘀嘀咕咕地腹诽了恋人。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