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火黑】raindrop,rainbow

Raindrop,rainbow

#火黑#

【当世界只剩雨声。】

“啊.”黑子哲也眼看着自己水蓝色的折叠伞被迎面而来的强风掀了个底朝天,然后光荣地被扭曲成了诡异的形状。

他默默地叹了口气,环视了一下四周,然后将被吹的变形的伞放在了便利店门口对应的垃圾收理处。

“所以我才说撑伞没什么用啊黑子。台风的话这样的伞还不如雨衣有用。”这时身边传来一个略带无奈的声线,黑子一抬头就看见了那头红中带黑色的头发,那是自己熟悉无比的颜色。

”......我可不想被明明有看天气预报知道有台风还不带伞的火神君这么说。”黑子一边淡定地回应着,一边看向身边的人,果不其然地看到了他似乎有些害羞又带着点窘迫的表情。

“唔....黑子你这家伙!我...我只是忘了而已啊!忘了!话说,先过来吧,等雨稍微小点再回去!”然后黑子就被拉到了便利店旁边的店子的屋檐下。

衬衫似乎都湿透了,身上有些黏腻。不太喜欢这种感觉的黑子用手微微将衣服拉开去,这时却瞥见了身边的人被雨浸湿的侧颜,心跳忽然就莫名地加快了一些。

雨天的屋檐。和你的独处。

雨越发大了起来,合着台风的呼呼声混成一曲倒显出奇妙的安静感。路上偶尔能看见几个匆忙行走的路人,不过很快又消失在雨帘中。

世界似乎满满地只有雨的存在。不绝于耳。所以,从刚才起就听到的这有些吵闹的跳动声,也一定是雨的声音吧?

这么告诉自己的黑子哲也,其实在心底深处知道这并不是雨声。不过,也就仅仅是知道罢了。越来越清楚的“意识”让他无法控制,他只得努力地将视线集中到落下的雨滴上。

短暂的无言却忽然被打破,黑子被吓了一大跳,几乎是愣愣地听着对方的言语:

“啊。不好。这样下去似乎不是办法。雨越下越大了,我们回去吧黑子!” 大脑终于反应过来准备回应的黑子,却又因为火神接下来的举动心脏大大地跳动了起来。

那人将外套脱下披到自己身上,然后握住自己的手,在雨中飞快地奔跑了起来。

风从耳边略过,脚底蹋过的水洼碎裂成无数水晶碎片般的水滴,视野里满是如同火焰一般跳跃着的红黑色。鼓膜深处震动着的,嘈杂到有些扰人的的心跳声。这份鼓动,是属于谁的呢。

从手心传过来的那份温度,即使是台风和暴雨,也不会变得冰冷,而是会变得更加滚烫吧?

【世界被雨声包围。而我听见了彼此的心跳。】





评论
热度(11)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