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5火黑日倒计时】【10.6】雪夜

2015.10.6
2015火黑日倒计时# 
#同局三十题 part 2# 


距离火黑日还有5天,火黑在一起,每天都是甜而不腻的日常❤️ 细水留长,感谢有你。


“..........” 火神望向窗外,有些烦躁地咂了下嘴。他走回客厅,看见黑子坐在沙发上翻阅着杂志。火神从厨房接了两杯热水,将其中一杯塞进黑子手里,然后坐在了黑子旁边。


“看样子这个暴雪今天晚上不会停了...啧...好不容易能和那家伙打篮球了。”有些不甘心般地,火神灌下了水里的水,小声地嘟哝道。


似乎是听到了火神的话,黑子将手里的杂志放在桌子上,抬头看向了火神。
“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只能等下次了。不过火神君,我在白天就和你说过这个雪不会停,在这种暴雪天还要坚持说要one On one 的,就只有你和青峰君这样的篮球笨蛋了。”


“你说谁是笨蛋啊黑子!....我只是因为好久没有和那家伙打球了有点激动而已!比起那个....这么大雪今天晚上看样子只能留在家里了。” 


“似乎只能这样了。” 黑子对火神的话表示赞同,然后握紧了手里的热水杯,因为手心暖暖的温度满足地眯起了眼。


“又没有信号....今晚要干什么好啊可恶....上次辰也带来的NBA比赛录像带似乎还有一卷没看过,不如一起看比赛好了....”


“那样似乎也不错...啊..对了” 黑子这么回应着,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站了起来。


“黑子?”


有些疑惑地看着恋人起身走向电视机旁边,然后弯腰翻找着什么。


“火神君,我想起之前有买些好电影,不然一起来看电影好了。”


“喔喔这个主意不错!什么电影?”火神有些开心地询问到,但在看见黑子亮出的碟片选择时他感到眉角稍微跳动了一下。


“.....我说啊,黑子。为什么全是恐怖电影?!”
“火神君不觉得雪天看这样的电影很有感觉么?顺便一提,恐怖电影一定要搭配奶昔才行,这是日本人的定理。”
“那是什么鬼定理啊?!还有冷天喝奶昔很容易感冒的啊!”
“火神君请不用担心,奶昔对我来说无论什么时候喝都是温暖的,不会感冒的。”
“黑子你.....”火神有些无奈地看向黑子,对方一脸认真的表情让他觉得有些好笑,但那表情又是如此可爱。


“啊啊好啦我知道啦我做给你就是了!不过只能喝一点!...在那之前你就先准备下碟片吧。等我会啊!” 火神说着便进入了厨房,留下黑子一人在客厅里。


当火神端着奶昔从厨房里出来时,客厅里并没有开灯,只有电视机的微光。火神瞥向电视,电视里正播放着恐怖片里最后部分的剧情,他吞了吞口水,试探性地喊了黑子的名字然而并没有得到回复,火神正想着黑子去哪里的时候,从身后却忽然传来意想不到的声音。


“汪!”


“呜啊!!!!!” 由于那喊声实在是太突然, 加上之前在寻找的人忽然毫无声息地出现在自己身后,火神忍不住大叫了出来。


“黑子你不要忽然出现在我身后啊!!!很吓人的!!!”


“对不起,我只是觉得火神君这种有点紧张的样子很少见,于是就想稍微恶作剧一下。”


“...你这家伙!!” 火神有些生气地伸手揉乱了黑子的头发,却因为那微凉的触感皱起了眉。


“黑子你这家伙,穿太少了吧。”
“还好的,我并不觉得冷。”
“你头发很冰的。...啊,有了。”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火神拽过黑子将他拥入怀里,然后拿过放在沙发上的毯子,将自己和黑子裹了个严实。


“....火神君,好热。”
“等你头发暖和了再说。好啦来看电影吧。”无视黑子的小声抗议,火神拿过遥控器,按下换带键,然后拥紧了怀里的人。


房间里是如此温暖,偶尔一次这样的雪夜,似乎也是很不错的呢。

评论
热度(9)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