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5火黑日倒计时】【10.7】他的衬衫


#2015火黑日倒计时#   #同居三十题 part3#

距离火黑日还有4天,火黑在一起,每天都说甜而不腻的日常。细水流长,感谢有你们。



火神从厨房里走出来的时候,并没有在床上看到黑子,他在房间里四处张望,最后听到了从浴室传来开门的声音。

“黑子?你好点了没?”火神将煮好的粥放在桌上朝黑子走去,他伸手探上了黑子的额头,不再那么烫的温度让他稍微安心了一些。

“火神君你担心过头了,只是低烧而已。因为刚刚被你捂的太多了,我只是去冲了一个澡。”

“…都已经39度了居然还说是低烧…你有时候还真是意外地好强。不过还好退烧了,我煮了粥,你要是饿了的话就吃吧。”火神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准备去端粥,却在发现对方身上的穿着之后,稍微有些尴尬地别开了视线。

“我说啊..黑子…换洗的衣服我应该都是放在浴室外面啊。”

“嗯,我有看到。火神君你的脸有点红,难道是被我传染了感冒?”黑子似乎察觉到了火神神色的异常,他朝火神的方向迈进了一步,抬起头看向火神的脸。

“…不,那个…为啥你穿着我的T恤啊!?!”火神有些烦躁地揉了揉头,想要别开脸,视线却如同被黏住了一般无法从黑子身上移开。

“啊,我拿错了。不过火神君的T恤真的好大。总觉得有些火大。”黑子一脸无辜地回答到,然后低头看向自己的T恤,像是丈量T恤长度一般伸手拽住了T恤的边缘。

因为黑子的这一动作变得更加松垮垮的T恤让火神变得有些焦躁,就在这时他看到了黑子湿漉漉的头发,然后他皱起了眉。



“…黑子你这个洗完澡不吹头发的习惯还真是改不过来了啊。”
“嗯?啊,因为很麻烦。”
“…你这家伙还真是…啊啊好了过来,我帮你吹!吹好了就去睡觉!虽然退烧了但是还是要小心!”
“火神君好啰嗦…” 小声嘟囔着,黑子还是朝火神的方向走了过去。他在较矮一点的椅子上坐好,然后任由火神拿起吹风机吹起了自己的头发。

从后方传来的风有些暖呼呼的,黑子因为头上的温度舒服地闭上了眼睛。

“……..”

火神努力专心在吹头发这一行为上,却发现视线仿佛不受控制般地集中在了某处。


由于身高差和坐姿的原因,黑子修长的后颈就那么毫无防备地漏在火神的眼前。加上T恤过于宽松,火神甚至能隐约看到黑子后背的线条和漂亮的蝴蝶骨,火神觉得有些紧张了起来。

就在火神努力地告诉自己集中集中集中黑子还在生病还在生病还在生病的时候,前方的黑子却忽然回过头来看向自己,让火神有了做坏事被抓住一般的心虚感。

“怎….怎么了?”

“不,我只是想,我是不是该向桃井同学请教一下。”
“哈?为什么这个时候会忽然冒出桃井的名字啊?”

“因为火神君似乎完全无动于衷,所以我想可能身为女孩子的桃井同学对这方面会更有经验一些。”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啊?”

火神正对黑子的话感到理解不能,黑子的下一句话却让他他一瞬间反应不能。

“我是在诱惑火神君。”

大脑里的某根弦仿佛猛地断裂了似的,火神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将黑子拥入了怀里。

“….我说啊,黑子你这家伙,后果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可不管啊。”

“求之不得。”

因为占有欲极强的亲吻而意识变得模糊起来了的黑子在朦胧之中听到了火神的耳语,在他的大脑某个角落里想着大概不需要再去问桃井同学了,但那些都逐渐融化在了亲吻里。

夜晚才刚刚开始【笑


评论
热度(10)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