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火黑】small words for you —A

Small words for you . 1011 forever
#火黑# #深夜无意间翻开手边的字典的产物# #大概会有26个系列[你#


1. Accompany 陪伴。 Abreast 并肩。

“我曾经被那个小小的身影拯救了无数次,这次换我来拯救他了。”


2. Ablaze , Aglare, 闪耀的
反身灌篮,比分反超,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他朝着那个熟悉的身影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3. Afresh 再度, Adore 情感

“我不是帝光中学第六人黑子哲也,而是诚凛中学一年级的黑子哲也。不是为了自己而去帮助别人成为日本第一,我想和火神君还有大家一起成为日本第一。”

4. Adept 熟练的, Accstomed, 习惯的

他睁眼看怀里的人,对方睡得一脸满足。他伸出手按了按那人乱七八糟翘起的头发,蹑手蹑脚从床上起来,轻车熟路般地走向了厨房去做早餐和香草奶昔。

5. aftertaste, Arouse(笑)
他被恋人圈在怀里,抬头看见对方眯着的眼睛。他恶作剧地伸手去戳对方极有特色的分叉眉,却被抓住了手然后啃咬性的吻刻在了指尖。

6.Absent, Abstracted, 心不在焉地

比赛后他和自家队友一起去吃东西,在对笑着的店员说出cheese burger的时候,他的脑海里毫无防备般地浮现出了某个小口啜着vanilla shake的身影。

7. Abashed 局促的, 窘迫的
" hey, taiga. I heard that you finally kissed him yesterday! I can't believe you acted like a cherry boy!"

" 哦大我, 我听说你终于吻了他? 真不感相信你居然表现地像个小处男!”

"Shut up Stephen !"

“你给我闭嘴史蒂芬!”


8. addiction 沉溺

“喂,黑子,你的围巾呢。”
“啊,我忘在家里了。”
“啊真是的你这家伙。好了过来。”
“啊,火神君,勒到脖子了。”
“哈?!是你太小了吧?”
“......”
“呜啊好疼?!黑子你干嘛戳我?”
“是火神君的错。”
“我说你啊...”


9. Agape 目瞪口呆地, Acceptance 承认

新入社的一年级声看着不远处的情景,有些不知所措地小声询问起了面前的学长。

“呃,降旗学长,那个...火神学长和黑子学长、一直都是那样的么?”

“嗯?啊啊,是啊。”

“总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是因为那样才能打出那么精彩的配合么?”

“啊,我想稍微有点不对吧。”

“诶?”

“那两个人是不一样的。”

那是毫无理由的信任。只是那样而已。


10. Always

"“永远与光同在,这才是你的篮球吧。”
评论
热度(8)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