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火黑短篇个人志《From A to Z》印量调查


感谢 @SA SA太太的图啊啊啊啊啊超喜欢。我不会PS所以只能简单地加了字,如果能顺利出本会再放封面之类的图的0//////0

有幸有机油说想要短篇出本,非常感动,所以来尝试一下印量调查,如果能够顺利出本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微博印调链接见下,但是如果有意想印刷没有微博也可以直接在这里留言:) 


微博印调请戳:

http://vote.weibo.cn/poll/137073205?location=35

如果没有微博可以直接留言030


 

基本信息:

CP:火神大我 X 黑子哲也(only)

语言:中文

形式:小说个人志

分级:R-18

字数:8万上下

开本:A5

页数:待更新

定价:待更新

 

售卖信息: 通贩淘宝,会提前一个月放预售链接。

 

内容简介:

1.目前所有的火黑短篇重修

2.连载中的【small words for you】系列完整版

3.未公开新短篇5-7篇


感谢鼓励过我,批评过我,看我的文的你们❤️ 

愿不忘初心。


评论(11)
热度(7)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