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云纲】溺爱

备份用。


#纲吉深夜六十分# #云纲# #溺爱#



沢田纲吉屏住呼吸专注于眼前,然而在下一秒还是被冲击狠狠地甩了出去。


他试图在空中保持平衡,但由于那过强的力度,他还是撞到了身后的墙壁。疼痛感瞬间扩散开去,纲吉皱起了眉爬起身来,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解开了超死气状态。


“好疼....” 纲吉揉了揉手肘,那上面有层叠的擦伤。他抬头看向前方,那双有些凛冽的凤眸正静静地看着自己,而主人却不言一语。


“刚才的动作是怎么回事,太慢了,沢田纲吉。”


“对...对不起..云雀学长。火焰的操控还是...不太稳定...” 纲吉有些慌乱地答道,生怕面前的人忽然冲过来。


“你要面对的敌人不会听你的这些借口。” 云雀瞥向面前的人身上的擦伤,有些兴致缺缺般地说道: 


“你要是再继续这么弱的话,没有被我咬杀的价值。”


“....对不起,云雀学长。我..还有必须要完成的事,为此我想变强。所以拜托了,云雀学长,请继续吧。”

少年这么说着,仿佛下了什么决心一样。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吞下,然后他的眼神变得坚定起来。干净而纯粹的橙色。


云雀看着眼前少年的眼里不再有慌乱,他漏出了一个有些危险的笑。架起了手里的浮萍拐,云雀又一次冲了上去。


即使是十年前,沢田纲吉依旧不曾改变。


那么来吧。变得更强。为了快些成为能够并肩的人。


云雀恭弥只会训练沢田纲吉一人,这是只属于一个人的时间,孤高的浮云的温柔。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