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火黑】Small words for you —D

翻字典发现一堆单词都是dis和de的词根,但是这次选词完全体现了我的私心(笑)毕竟在我心里你们符合一切美好温暖的事物啊w


Small Words for you 4
#火黑教你记单词系列# 1011 forever

1. daily 日常的 dozen 一打
“牛肉,生菜,牛奶..啊,对了,还有给二号的狗粮。还差什么?”
“嗯,鸡蛋。”
“哦。那拿一打好了。做些甜点也不错。”
“请务必搭配奶昔。”
“....好啦我知道啦,是说不是每次都有做么,奶昔。”

2. desert 甜点
“火神君,这个蛋糕好像有点太甜了?”黑子拿着刚做好的蛋糕对恋人说到。
“我尝尝?...嗯似乎是甜了点,下次少放点糖好了。”
恋人抓过自己的手就着咬了一口,然后笑着扭头。他的舌尖碰触到了手指,黑子瞬间觉得脸上发烫。

3. doze drowse 打盹儿
从日本到洛杉矶的飞机。十二小时。他的肩膀。

4.December 十二月
被塞进上衣口袋的手套和放在床头的围巾。

5. drip deep (笑)
他温柔地舔去恋人身上细密的汗珠,然后挺身深入。

6. Describe 描述
永远的光和影。

7. define 下定义
“Dad, I want to be taiga 's girl friend ! "
"爸爸!我要成为大我的女朋友!”

“So you've been thinking about that all the time hah? Unfortunately I don't think it will happen."
"哈哈你原来是这么想的啊?不过啊,爸爸能告诉你这大概不会实现。”

“why?为什么?”

“Cuz taiga already have the one he wants to cherish. "
"因为大我已经有了独一无二的人了。”

“ummm...what do you mean?"
“唔..我不明白。”

"Well, just like mom and dad. "
"嗯,简单来说的话,就是像爸爸和妈妈这样, 能够共度余生的人。”


8. Double 双份的
摆在门口的红色和水色拖鞋以及洗漱台的毛巾和牙刷。


9. determination 决心
“笨蛋,你说错了吧。不是想成为日本第一,而是会成为日本第一!”


10. decade 十年
哲也二号一直陪伴着他们直到离开,他们将二号的孩子取名为三号。






评论(7)
热度(11)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