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火黑】相守


#火黑# #时差#

be with you。

1.他。

“hey taiga!you should turn the AC on! "
"大我!把空调打开吧!”

“oh sorry! I get use to it!
啊抱歉!我习惯这个温度了!”


“?what do you mean?”
“嗯?习惯了?”

“never mind。”
“没..没什么啦。”


2.他。

“黑子老师!这是你点的餐!”
“啊,谢谢你,小林老师!”

“我看黑子老师你每次点这个套餐都吃不完的感觉,毕竟份量还挺多的。其实你可以单点奶昔?”

“谢谢小林老师的建议。我想还是这样就好了。”


3.他和他。

“火神君。前几天听冰室君说那边习惯性空调会开的很强。请注意不要感冒了。”

“啊,放心吧。我这边的温度设定还是和那边的家里一样。倒是你,不要每次都只点奶昔啦。那个对胃不好。”

“我也想说请火神君不用担心。我有点套餐。不过火神君不在我一个人吃实在有些吃力。”

4.

当每一件平凡无比的事情里都有彼此的影子,这样的日常就叫做相守。



评论(3)
热度(12)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