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问卷


 
————那么,开始吧————

常规

1.在你眼里,我像什么动物
豹子或者狼。忠于自己的信仰,强大的存在。

2.帮我选一种代表花吧
诶?花吗,矢车菊或者莲花。高傲而温柔的花。

3.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颜色
没有颜色。如果要有的话,也许有种颜色叫做云雀恭弥。

4.你最喜欢我穿的哪件衣服?
并中的立领校服。

5.那么,你希望我穿上什么衣服站在你眼前
和服。

6.我曾经送你的一件礼物
数不清的拐子算吗,我就是开个玩笑啦。嗯。那句“看着我的战斗吧”

 
——————扪心自问————————

1.如果你必须亲手杀了我
在说出这个如果之前已经被咬杀了。

2.倘若有一天我忽然消失
云是无拘无束的,也许你会回来,如果不,那么,我去找你。

3.眼睁睁看着我在你面前死去
我愿意相信这是发生在某个时间点上的必然,因为你很强。在那时候我会说,晚安,恭弥。

4.我夺走你的恋人?
也许十年后火箭筒错误的话会发生这样的事?自己被自己夺走?
 
5.你和我结婚
嗯?要和我结婚吗,恭弥?

6.我们的后代会是什么样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的性格能稍微柔和一些。
 

——————私人———————

1.我和你的明面关系
恋人。

2.你希望和我的暗处关系?
对手。


3.我喝醉了,躺在你面前
这样的事情好像发生过,我还记得上次试图把你扶到床上去结果被你抱住两个人就这么睡着了。

4.我无家可归,必须和你住在一起
按照频率来看也许你要住办公室啊恭弥。

5.我们会不会扯上血缘关系
我若是和你有血缘关系的话,大概不会群聚?骗你的。


6.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一直在。

未来

1.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
强大而可怕的人,不可触碰。


2.曾经听说过我吗
你可是并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委员长。

3.希望维持现状,还是有所进展
也许再过十年我能期待训练室的破坏频率低那么一点。


4.未来的我们还会在一起么
我们在迈向未来。


5.对我说一句埋藏很久的心里话吧
路上小心。还有,欢迎回来。


6.我(爱着)你,为括号里填上字。

评论(4)
热度(10)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