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橘和崎 

小胜,午安。 



今天的信和昨天的间隔很短,因为任务已经结束了,现在可以说一些细节了。我听前辈说欧洲那边的英雄组织也有遇到类似的高智商犯罪,也许能给小胜一点参考...你大概会说什么“老子才不需要参考”,小胜是很强的,我信任你,对了,那就把这个当成“要超越的其他英雄的个性活用实战回放”之类的吧?


今天的任务有一个环节是在教堂。我昨天和你说到的那个温控,其实是在这个教堂的回声管内部。这个回声管内部的感应系统还兼顾了声控,可以通过钟楼的设备操控不同电路,从而调整温度,播放不同的音乐。villain的个性是电流压缩,可以控制电流让内部电路改变,这样无论是气温还是音频都可以变得也威胁力了,再加上密闭空间的话....真是相当了不起的个性。前辈用了物理隔离,创造出了墙,即使不能完全吸收声音分散冷空气,也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伤害了,让我想起水泥司老师的个性。如果是小胜的话...嗯,把回声管总闸门破坏掉之类的吗?我觉得这也是相当有效的办法啊....


说到教堂,一起出任务的欧美英雄有和我说关于这个教堂的另一个传说。因为播放曲目是有时间轴的,只要在每周三的下午一点四十的时候在教堂里接吻的话,就会和恋人一直在一起,什么的。欧美的宗教信仰也是非常神圣的存在啊,日本的话,果然还是有差距,嗯?嗯?...你问我为什么要说吗,..怎么说..身为英雄人偶和爆心地的交流在上个自然段有很好的收尾,....这一段是我身为绿谷出久想告诉你的吧。我在这边发生了什么啊,遇到了什么啊,如果告诉小胜会很安心,虽然这么说你肯定会一边嗤声一边握紧我的手吧。


....现在是一点四十分了。我希望能和小胜在这里亲吻,你不要嘲笑我形式主义啦....嗯,怎么说,我很幸运,也希望能和小胜一起继续这样走下去。


...啊啊,有点难为情..总之,今天先到这里吧...那么,下次见,小胜。

评论(2)
热度(11)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