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Letter 3

 @橘和崎 

晚上好,小胜。今天的信会很简短,因为明天有很重要的任务,我现在和其他职业英雄一起,几个小时的睡眠后,我们就出发。啊,任务本身危险性不算大,但因为是关于高智商犯罪,需要很强的洞察力,所以睡觉就很重要了。...是,是!我知道了!马上就去睡....!


说起来,最近你那边的天气有变冷,我忍不住想起你的第一套冬季战斗服,当时也是感叹了一番啊!现在的版本可以说是它的改进版了,看上去十分暖和!诶、我吗?我这边不算冷,不过,高智商犯罪团体似乎控制了电力系统,偶尔会出现热过头的情况。下次和小胜见面的时候想和小胜聊聊,比如说控制身体内部的热度的话,也许对你的能量储存过程会提供帮助,


对不起..碎碎念了好久。那么差不多这封信就写到这里。....我有点想念家里的大床了。....也有点想念小胜。


晚安💤

评论
热度(13)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