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云纲】你,她,和他

....你知道我在看着你么,你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吧。
虽然三次不可能了,但我相信云纲会幸福的。所以这篇可能会有后续。愿安好。

#纲吉深夜六十分# #云纲# #单恋#

你偷偷看她,
他看着偷偷看她的你。
她的笑颜让你心满意足,
你满足的表情让他心动。”


———————--

体育课,他因为偷瞄她的侧颜出神,被球狠狠砸中狼狈地倒在地上,然后就失去了意识。

当他再次睁开眼时,他发现自己身处保健室。保健室的时钟显示着现在已经是傍晚时分,早已过了教室锁门的时间。

他想着糟了便着急地起身,却发现自己的书包和保健室的钥匙被放在了身边。他有些困惑,今天自己的两个好友都不在学校,那么是谁把钥匙和书包放在这里的呢。

他低声嘀咕了几句,思索着也许是保健室老师看他还没起来所以就先走了什么的,这时他猛然想起倒下前的事情,忍不住懊恼地揉了揉头发。

不知道那么逊的样子有没有被她看到啊,他有些担心。任谁都不会想在喜欢的人面前露出那幅丑样,即使是他,也想将最好的一面留给对方。

他揉了揉还在隐隐作痛的头,从床上爬了起来。他有些泄气地想今天稍微慢点回家好了,却在记起某家庭教师留下的一堆“作业”之后打了个冷颤,迅速地走出了保健室。

一边想着明天还钥匙的时候要好好向老师道谢才行,他快步跑向了校门口。夕阳安静地洒落,在他身后拉出一条长长的影。

教学楼的屋顶,他静静地看着跑向校门的那个背影,什么也没有说。

教室和保健室的钥匙从来都不由老师保管而是交由另一个人,这是他所不知道的事。

夕阳的余晖温柔地笼罩着大地,那些小心翼翼的感情,被埋在了逐渐浓厚的夜色里。
评论
热度(5)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