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回声兔的八种用(死)法

#灵感来源是空间的传声筒毛绒兔玩具视频#
#我就是想看好多绿谷兔一起喊小胜小胜小胜(不#
送给 @💛👀💚 的小礼物, 希望你不要嫌弃!在美国这边一切顺利!点灯能认识你超开心的!

午后。
太阳很舒服,整个房间都暖烘烘的。
是难得的休假日,而且是和恋人有部分时间重合的休假日。


如果换作平时这三个条件满足的话,绿谷出久会非常放松。他会去超市采购蔬菜水果和猪排回来,然后大胆地把冰箱里的激辣酱换成微辣的。可今天情况有点不一样。绿谷出久抱着刚签收的快递盒,低头再次确认了一次发件人,是事务所。确切地来说,是经营部的负责人。


正如雄英分为英雄科,普通科,支援科,还有经营科一样,职业英雄事务所与其他职业人员也保持密切的联系。英雄作为社会的“指向标”,出任务时警务的配合和公司的装备协助必不可少,但“指向标”所需要的还有公众曝光率和资源资金链的创造,经营科的业务内容就包括了这些。英雄人偶作为顶尖英雄,会不定时收到来自经营部的邮件或包裹,内容包括季度性的采访安排表还有公关的协商文件等等。他不太擅长应付,每次收到总会习惯性地紧张起来。


“这次的包裹这么大,不知道是什么....”绿谷出久一边嘀咕一边将包裹转移到客厅,他拿起剪刀,小心地拆开了包裹。整齐的八个包装盒就这么展现在他眼前。

啊,这是....

包装盒里所躺着的,是清一色的毛绒兔子公仔,它们的毛色和绿谷出久的发色一致,脸上点缀的小小雀斑让其栩栩如生,海藻绿在阳光下透出温柔的色泽。出久发现了压在底部的信,于是开始读了起来。


这次寄过来的是试生产的英雄人偶新周边,经营科把之前动物形象公开投票的结果加以变形,然后制作出来了。兔子插上电源之后可以充当传声录音筒,对着它说话的话,它能模仿人偶的语气口音说出一样的内容,最新的一句话会被存储在玩偶里,对话限制时间是6s。公司需要绿谷来试用这些兔子们,并且录下可调整的初始语音作为样本。之所以寄送8只,是想测试兔子个体之间的同调能力。


原来如此...还真高科技啊..出久把8只兔子全部拿出来整齐地排列在榻榻米上,他盘着腿坐在兔子的中间,看着他们圆圆的眼睛,开始认真思考要说什么。

总、总之...先试一下声音吧?

出久这么想着,将电源插好,客厅的插线孔靠近玄关,为了方便控制,他将7条线路先连好,把最后的一只兔的电源连接在了座位附近,然后打开了那一只的电源。他小声地对着它说出了一句“加油!”。兔子的耳朵和身体跟着动了动,随即发出了“加油!”的声音,相当准确,出久不由地在心里发出了小小的赞叹。那么接下来,再试着说说其他的....一个名字忽然蹦入出久的脑海,他没忍住小声地嘀咕了出口。


“......小胜。”

很快地,面前的兔子也喊出了小胜的名字,虽然只是大体一致,但在出久听起来就像是自己在对着镜子喊小胜名字一样,他有些难为情,耳尖也烫了起来,我,我在干什么啊...啊对了对了...试试看协调性吧...

他慌慌张张地将八只兔子的开关全部打开,正准备再次说话时,玄关传来了钥匙扭动的声音,门被打开然后又关上了,连这样的细小声音也被兔子们完美地复制了下来。出久习惯性地起身,一个不留神被兔子一号到八号的插头线绊到,他发出惊呼,勉勉强强地稳住身体平衡,兔子们也和他一起发出了惊呼。

“.....废久?你在搞什么鬼...” 爆豪胜己从玄关靠近客厅的时候,映入眼帘的就是揉着脚踝的废久和他身边用着废久声音发出“废久你在搞什么鬼x8”的迷之兔子。

“哈?”
“哈?x8”

“小、小胜..、这个是......”
也许是数量太多了,8只兔子在前后延迟了5s左右的间隔内喊了8遍小胜,然后硬生生地卡住了,房间里开始充斥了各种各样的“小胜”,就像是有很多个出久在一起说话一样。

“吵死了这群臭兔子!”
兔子们在卡住5s后,又开始不停重复吵死了臭兔子x8,用着绿谷出久的声音。

“总,总之先把电源关掉!等下小胜,就算你捏着兔子它们喊吵死了它们也不会停下来的!为什么关不掉...是故障了吗!?”

兵荒马乱的下午最终以兔子被全部塞回盒子然后绿谷出久被按上床结束。因为可能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比如利用模仿人偶的声音进行犯罪误导等),新周边的发售没有被批准。八只毛茸茸的兔子都不见了,绿谷出久一直以为是被小胜丢掉了,直到有一天在恋人的书柜内层发现了毛茸茸的小东西。被留下的有两只,出久好奇地打开了开关,播放之前的对话记录,然后满脸通红地捂住了眼睛。

第一只的是他的那句“小胜。”

第二只嘛...那是只有爆心地才可以听到的,满怀爱欲的耳语。

“喜欢。”

fin

如何不留痕迹的开车(。

你说那句喜欢是什么时候录的呢?答,还有喘的声音哦(啊??





评论(13)
热度(86)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