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華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Letter 2

@橘和崎 
小胜:
晚上好!也不太对..是早安吗?现在这个时间点是日本的下午了...等等,等等小胜,先不要捏信纸,我保证我不是故意这么晚不睡觉的,我现在刚刚到家,今天的敌人个性很麻烦,是把空气中的热能变成巨大气旋释放出去这样的,还好制造的范围和时间有限制,总算是顺利解决了。冲击的力度很强,我想到小胜的爆破,忍不住就来写这封信了。

海外任务很顺利,也渐渐地习惯了生活节奏了。同住的美国英雄早上会煎三明治,培根和鸡蛋,再加上简单的牛奶搭配,中午和晚上根据任务情况会吃汉堡包,虽然说没有日料那么丰富,倒是很适合大强度的任务。

说到吃的,我有去找过,但这边买不到小胜最喜欢的那款辣酱,会有点遗憾吧....虽,虽然小胜的加辣等级会让人汗流浃背,舌头也好疼,但是吃不到还是会有点...啊我的意思不是说每天都要吃那么辣的!!那可是威力百分百啊!甜点倒是甜的要命,说起来砂藤同学曾经做过甜点,就不会腻,稍微有点怀念起来...等回去的时候也和大家见见面吧?

不知不觉就2点半了,那么这次先写到这里了!晚安小胜。




评论(4)
热度(16)

© 橘華月 | Powered by LOFTER